第二届亚洲新闻摄影比赛今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0:20 新浪文化

  2007年5月31日, 由亚洲新闻联盟和中国日报社发起并主办的第2届“动感亚洲”新闻摄影比赛,将经过11位评委的严格公开评选后,于北京时间18点在北京揭晓。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亚洲近20个国家和地区及英国、加拿大、波兰等国的700余位摄影记者和自由摄影师选送的4000余幅(组)新闻摄影作品参加评选。作品共分为突发性新闻、非突发性新闻、经济及科技新闻、新闻人物、日常生活新闻、文化及艺术新闻、体育新闻、自然及环保新闻八个类别。八类做评最终将评出8幅(组)作品金奖,160幅(组)作品获优秀奖。

  届时新浪图酷实时报道现场评选情况、第一时间发布获奖作品,敬请关注。

  相关专题:首届亚洲新闻摄影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