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希望六方会谈各方早日落实起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常璐 李忠发)外交部发言人姜瑜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六方会谈有关问题能在照顾各方关切的前提下得到妥善解决,以便早日落实起步行动,继续推进六方会谈进程。

  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30日至31日访问了北京。姜瑜说,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30日会见了希尔,双方就六方会谈、汇业银行涉朝资金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也会见了希尔,就中美关系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积极评价当前中美关系,认为两国高层和多级别交往密切,双方在广泛领域和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磋商与合作富有成效,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和战略对话机制也深入发展。双方愿继续坚定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相互尊重,照顾彼此关切,妥善处理分歧,特别是台湾问题,加强对话、合作与互信,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