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花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24个节目获优秀金奖

  本报讯 记者温龚锋、通讯员李勇辉报道:昨晚,东莞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花会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颁奖晚会和汇报演出,在东城文化中心影剧院举行,为期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莞城街道等16个镇街获得优秀组织奖;莞城中心小学的《麒麟娃娃》等24个节目获得优秀节目金奖,东莞中学初中部陈靖怡等43名同学获得优秀演员奖,东莞中学初中部的《战台风》等148个节目辅导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奖,长安实验中学的《同学少年》等19个节目获得优秀创作奖。

  据介绍,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莞群众艺术馆等单位共同组织的东莞市第六届少儿艺术花会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全市800多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组织了1000多个节目参加了预赛,有648个节目参与了镇级选拔,5月24日至27日,从预赛中精选出的213个节目参加了全市声乐、舞蹈、器乐、小戏小品四个类别、八个专场的总决赛。

  (winzi/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