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到影城看动画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万达影城上演《忍者神龟》、《蜘蛛侠》、《加菲猫2》等影片

  本报讯 记者温龚锋、通讯员吴传均报道: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东莞万达国际电影城的IMAX巨幕影厅将在节日期间送上《忍者神龟》、《蜘蛛侠》等进口儿童动画片。

  据悉,位于东莞万江华南MALL的东莞万达国际电影城,刚在今年5月起用了亚洲第一大的IMAX巨幕影厅,《忍者神龟》、《蜘蛛侠》、《加菲猫2》、《纳尼亚传奇》等美国进口儿童动画片在儿童节期间上演。

  同时,东莞万达影城将在“六一”节当天,举办“欢乐儿童节万达超级宝贝秀”活动,将有歌曲、舞蹈、书法、绘画、乐器等宝宝才艺展示和万达电影人物秀:蜘蛛侠、唐老鸭、加菲猫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获得冠军的小朋友将奖励:限量版蜘蛛侠玩偶一个、荣获“万达超级宝贝”证书、万达IMAX巨幕影厅电影票、巴黎婚纱宝贝写真一套。

  (winzi/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