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致7名幼儿死亡驾驶员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日电(记者 黎昌政)湖北麻城“5·28”重大交通事故中的肇事农用车驾驶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面包车驾驶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据当地有关方面通报,肇事农用车驾驶员周某,生于1973年5月,是该市南湖办事处十里铺村人。接送幼儿上学的面包车驾驶员段某生于1983年5月,为该市龟山乡段家村人。

  目前初步判断,事故为农用车刹车失灵所致,周某涉嫌交通肇事罪。面包车驾驶员段某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车,而且车辆严重超载,核载7人的面包车载有幼儿21名。

  5月28日16时50分许,湖北省麻城市龟山乡九里冲地段发生一起重大

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1名幼儿的面包车被一辆满载灰砂砖的农用车追尾撞翻至右侧山崖,造成1名幼儿当场死亡,6名幼儿在送往
医院
救治途中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