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司法考试6月5日起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艳霞 实习生金涛)我省司法考试网上预报名从6月5日开始,届时,报名人可登录司法部网站(www.legalinfo.gov.cn)实施报名。报名将持续至6月20日。这是记者从6月1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仍实行网上预报名,然后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先在网上预报名,再按网上预约的日期到户籍所在地的市级司法行政机关进行报名资格的确认。在户籍所在地以外工作、学习的人员,可以在工作、学习地报名。报名将持续至6月20日,报名人需要打印个人信息的报名表,供现场确认时使用。

  现场确认的时间分两批,其中第一批

石家庄、承德、秦皇岛、保定、衡水、邢台、邯郸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日至20日;第二批张家口、唐山、廊坊、沧州,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5日至20日。

  在石家庄市报名的考生,还可登录石家庄市国家

司法考试办公室网站(http://www.sf-ks.com)查询相关信息。

  省国家司法考试办负责人提醒说,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错过了预报名时间,网上预报名系统将予关闭。另外,对于未能及时进行网上预报名的,也可与报名点市司法局联系,约定直接到现场报名的时间。

  省司法厅副厅长时清霜告诉记者,今年试题类型、科目与去年大体一致,试题内容会根据今年法律的变化有所变化。时清霜还特别提出,今年将使用无线电屏蔽仪、电子探测仪等防止作弊。对于被发现的作弊者,最高处以“2年不得参加司法考试”的处罚,并记入档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