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女生要与评委掰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4:22 中央电视台
浙大女生要与评委掰腕子
会掰腕子的小姑娘。刘宇翔摄

  浙大女生要与评委掰腕子

  刘宇翔

  小时候学习钢琴,琴艺没见长腕力倒是增加了不少,跟男生掰腕子经常获胜;后来又学长笛,吹得不见如何可肺活量又增加了很多——学音乐却意外练好了身体的于佳鑫这样讲述自己的“诡异”经历,来自吉林的这个小姑娘看起来很纤弱,虽然她自己认为自己还不够苗条。

  第二个参加比赛的她成了当天的第一个亮点,“诡异”的叙述让评委笑个不停。评委步非烟对她的腕力好奇,当场提出让她与黄健教授比赛掰腕子,小姑娘语出惊人“我怕把他赢了,他很没面子啊”。

  这个来到浙大不足一年的小女孩很自信的回答评委的问题“(大学的精神)就是让我们变得更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