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出动特警营救肯德基被劫持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8:04 新民网
上海出动特警营救肯德基被劫持儿童(图)
下午三点左右,位于杨柳青路武宁路的肯德基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东方网6月6日下午4时许报道,今天下午3点左右,位于杨柳青路武宁路的肯德基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位疑似精神病患者在店内劫持了一名儿童。警方已封锁了肯德基店,儿童仍在被劫持者手中。

  新民网于当日16:50连线上海公安局普陀分局。该局向新民网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全部出警,指挥处、社会治安支队、特警支队已悉数出动,目前事件仍在进展中。

  随后,新民网连线肯德基上海公司。肯德基方面未对此事给予回应,随即挂断电话。之后,新民网欲再次联系肯德基相关负责人,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新民网 赵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