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童闹市被劫持 特警一枪毙凶救下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21时40分左右,上海警方果断强攻,将与警方对峙了近7个小时的劫持人质者击毙,被劫持的女孩安然无恙。

  6日下午2时50分许,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上海武宁路、杨柳青路口的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内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一名4岁女孩。警方迅速调集人员前往现场处置,上海市应急联动中心同时启动应急预案。警方赶往现场后与劫持人质者展开周旋,并封锁事发地周边地区。

  上海警方表示,他们与歹徒进行了近7个小时的谈判与沟通,但歹徒极不配合。晚上9时40分许,歹徒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急躁,一手持菜刀,一手紧紧勒住小女孩脖子,当他正要举刀行凶时,特警果断实施强攻,一枪击毙歹徒,被劫持的小女孩安然无恙。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作进一步侦查,劫持人质者的身份和动机尚不清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