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大讲堂受到网民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2:16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10家网站联合举办的网上大讲堂授课两周了,网友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单门课程的点击量和跟贴量都在不断上升,许多热心网友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周,千龙网、网易、西祠、Tom等网站讲授的“宋代瓷器——定窑”、西游记》解析二之孙悟空的身世和性格、“新疆趣闻——楼兰古国消失之谜”和敦煌壁画之等许多内容都受到了网友的欢迎。有的网友还提出,网上大讲堂应该开展更为灵活的授课形式,比如把大讲堂从网上拉到学校、公园或者文化馆中,往上网下互动起来。有网友在跟贴中为大讲堂推荐授课主题,提议多讲一些中国古代史、民族史,也有不少网友希望大讲堂能够开授一些技巧性、实用性强的课程。网上大讲堂10家主办网站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网友的关注和参与,他们将会积极采纳网友们的好建议,把网上大讲堂办好,也希望网友们继续关注网上大讲堂活动,继续为网上大讲堂活动出谋划策。

  本周二,新浪、搜狐和Tom三家网站“网上大讲堂”活动负责人受邀将作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城市管理台的《城市零距离》栏目,时间是上午8点到9点。欢迎关心网上大讲堂的网友们届时收听。

  由于西祠胡同和奇虎网的网上大讲堂授课频率为两周一期,所以本周只有8家网站进行网上授课,授课内容预告附后。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