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选举产生十七大代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7:54 南京晨报

  2007年6月7日,江苏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68名,代表名单如下:

  胡锦涛(以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宇 丁义涛 丁解民 王民 王荣 王兴亚 王寿亭 王国生 王建华 邓建军 左成懃(女) 史和平 包国新 冯敏刚 邢春宁(女) 朱龙生 朱相桂 朱爱华(女) 刘建国 刘捍东 许仲林 许洪祥 孙志军 孙晓云(女) 李连玉 李茂川 李源潮 杨卫泽 杨廷栋 吴仁宝 谷宁丽(女) 沈文荣 沈瑞卿 张艳(女) 张大本 张云泉 张连珍(女) 张国华 张新实 陈达 陈秋燕(女) 陈艳青(女) 陈焕友 范燕青 欧阳平凯 罗群 罗一民 罗志军 季建业 金燕(女,回族) 周珉(女) 周海江 赵鹏 赵克志 胡凌云 侯晶晶(女) 洪银兴 顾晓生 徐鸣 陶建幸 黄明 黄孝慈(女) 梁保华 董启彬 蒋洪亮 韩培信 薛正红(女)

  我省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