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十佳辨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00 中央电视台
浙江大学十佳辨手出炉
比赛现场。刘宇翔摄

浙江大学十佳辨手出炉
黄健教授为选手做赛前指导。刘宇翔摄

浙江大学十佳辨手出炉
评委合议。刘宇翔摄

  “CCTV珍视明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海外巡回辩论队浙江大学选拔活动6月10日晚告一段落。经过9天的选拔,活动从155位参赛选手中选出浙江大学的十佳辨手。

  他们是:经济学院大一李长宇、建工学院研一柳天暘、管理学院博士生聂品、软件工程学院大四金卓、管理学院大二薛元昊、竺可桢学院大一张晋竹、传媒学院大三张静雅、外语学院大一方琦璐、建工学院大二关婷、建工学院大四方瀌。

  这十名辨手中,柳天暘和聂品是浙江大学校辩论队的执行教练,薛元昊和关婷是该队队员。

  当天的比赛赛制与前一天的复活赛相同,辨手抽签后两两组合,也可从选手中自选搭档,自选辩题进行即兴辩论。评委在听过选手几分钟的辩论后会打断选手进行点评,然后请选手退席,评委合议结果后再叫选手进来告知。

  入选的辨手接下来将在央视国际官方网站和新浪网展开网络投票竞争。6月18日、19日两天的“十进六”选拔,将根据两个网站的投票结果相加,淘汰票数较低的4位选手,其余6名选手组成“出国预备队”。其后投票将继续进行。(刘宇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