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各省级分会密切关注南方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崔静)进入5月份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省区均遭受到暴雨袭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11日作出部署,要求各省级分会密切关注南方灾情,及时将总会向灾区调拨的物资发放到灾民手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还要求,各省级分会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做好2007年自然灾害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加强对备灾救灾中心及仓库的管理,及时组织灾情考察和救助工作,对灾情严重的省份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据了解,在获悉我国南部省区遭受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于8日至11日先后向湖南、广西、广东、贵州四省区的洪涝灾区紧急调拨了价值67万余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帐篷、棉被、毛巾被、蚊帐、环境消杀剂、饮水消毒剂等,以协助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