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报志愿开始第一次填报截至21日24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1:00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初霞)昨天,黑龙江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全省22.4万余名考生开始首次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广大考生志愿必须在21日24时前网上填报完毕,逾时后整个填报系统将关闭。

  据了解,今年黑龙江省考生将分两次在网上填报志愿,此期间还要在网上进行多次补报志愿。第一次所填报的志愿是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院校;第二次要填报的志愿是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院校,时间为7月28日至31日。

  省招考部门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前,最好在网报系统上修改原密码,变成只有本人所知的新密码。一旦丢失或忘记密码,考生应及时到当地招考办,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申请补办密码。如果在填报志愿时遇到有关技术性问题,可以拨打0451-82376072、82376270咨询。

  另悉,按规定,在填报志愿规定时间内,考生可打印填报志愿信息,可修改(重置)志愿信息,也可重新登录查询或修改(重置)已填报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