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少年没抢到多少钱再想作案时等来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16日热线消息 三名少年凌晨持刀在街头抢劫,他们得手后却发现包里没几个钱,心有不甘的他们又在街头伺机抢劫,但这次他们等来的却是闻讯赶到的警察。

  15日凌晨2时许,两名女子在济南泺源大街附近一胡同里出来时,突然从路边蹿出三名十七八岁的男子,其中一人手里还拿着一把刀子。三个人将其中一女子的提包抢走。惊魂未定的两名女子过了十几分钟,才想到了报警求助。

  济南历下巡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据受害人说,自己的包里并没有多少钱,只有些化妆品和钥匙。民警判断,嫌疑人发现包里钱不多的话,有可能会再次作案,于是带着两女子去案发地附近搜索,当搜索到棋盘小区中街北口附近时,受害女子突然看到了抢她们的三个人。民警立刻追赶上去,将这三名少年拦截住。

  经过讯问,三名嫌疑人都是17岁,他们称刚抢的提包里没什么值钱的东西,已经扔掉了。民警带着嫌疑人沿路寻找,找到了被他们扔掉的提包。


记者 尉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