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助购总动员”大型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01 南方都市报

  

“千万助购总动员”大型活动启动

  “千万助购总动员”大型活动隆重启动。 单小亮 摄

  奥一网 为打破传统观念上的“淡季”一说,引爆广州夏日购销热潮,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实惠消费,推动广州家居、汽车行业新锐发展,由南方都市报与广州各大家居卖场、汽车经销商等联合举办的“千万助购总动员”大型活动,于昨日上午启动。未来3个月内,广州数十家知名家居、建材、装饰、汽车、房产中介企业将拿出价值千万元的礼品馈赠消费者。

   打破“淡季”论

  家居汽车行业夏天寻商机

  业内人士认为,每年的6-9月是家居行业的传统“淡季”,炎热的天气消退市民的装修热情,“农历七月不动工”的传统旧观念仍然存在,这两大因素使得不少人暂时停止、搁置了家居装修,广州的家居建材市场也随之进入一个相对沉默期。同样,在汽车行业也遭遇了这一尴尬,“五一”黄金周销售高峰之后,接下来的6、7、8三个最炎热月份也成了汽车销售的“淡季”,大批消费者持币待购,车市销售较为低迷。

  面对惨淡的生意、稀疏的客流,如何调动市场气氛、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争取到逆势商机,已成为眼下广州各建材家居卖场、汽车经销商们共同面临并亟待解决的最大难题。南方都市报经营委员会委员曾红军认为,广州家居、汽车等行业要在今夏寻求最大商机,就必须向旧观念、旧说法、旧形势挑战,敢于打破常规,向传统“淡季”观念大声说“不”,打一场漂亮的“组合战”。

  “房车”二重奏

  树立品牌形象突破重围

  作为城市主流媒体之一,南方都市报一直以来对建材家居及汽车行业有着特别的重视,去年曾发起主办,联合新京报、半岛都市报等全国十大主流城市媒体,举办了“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评选活动,开创了国内主流媒体跨区域互动打造强势建材家居品牌的先河,第一次将家居行业推向了品牌塑造的全新阶段。自2003年开始每年举办的“车坛奥斯卡”活动,已成为报社年度品牌活动之一,见证了中国车市从波折起伏到稳定向前的转折及过程,意义深远影响广泛,如今已成为中国车坛评选领域的最强音。

  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眼下广州家居建材、汽车经销行业均相对饱和,甚至出现竞争白热化趋势,部分商家销量、利润出现滑坡。

  据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家居市场扩张迅速,今年的竞争强度将大过往年,要想突破重围,树立品牌形象成了不二选择,必须将良好的品牌印在每一个消费者心中。

  正因为如此,本报整合了各方资源,联合家居建材卖场及各大汽车品牌,捕捉消费者的内心需求,突破惯性思维,以“房车”二重奏的独特方式,将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及商家满意度作为目标,抢市造势,让传统的“淡季”变成销售旺季。

  购物着数多

  金海马芳村店首站让利

  据悉,本次“千万助购总动员”大型活动将历时3个月,共送出价值千万元的丰厚礼品及优惠,亲临现场或购满一定额度商品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惊美礼品,享受更多购物折扣。作为本次活动首发站的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目前已是金海马家居华南核心的“旗舰店”,也是中国最大的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为配合本次活动的全面开展,该中心联合众多家具品牌上千系列全面让利大赠送,让广州及周边地区市民真正享受一回“千万家居盛宴”。

  金海马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季顺潮认为,“千万助购总动员”不仅为广大读者提供实实在在的购物导引,送上价值近千万的丰厚礼品,而且也成为众多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加销售提供绝好的契机,南方都市报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必将实现市民、商家、媒体的三方共赢,造就年度业界盛事。

  编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