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被砸乘客遭殃 一女乘客被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14 南方都市报

  奥一网 昨日下午3时45分左右,广州大道北157医院公交站前,3名年青男子突然对一辆219公交车发难,持棍猛砸公交车窗玻璃,一名女乘客被飞溅的玻璃片划伤脸部,容貌遭损。

  据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他从公交车站经过,219公交车正准备起动离开车站,3名男子突然持棍出现,站在车头前一边喊“不许开”,一边砸车窗玻璃。公交车上的乘客陈先生说。事发时车上坐了30多名乘客,几名乘客被玻璃片击中,一个靠前坐的女孩脸部被一块玻璃片划出了一个口子。“血马上流出来了,女孩吓哭了”。陈先生说,砸车的青年一离开,车上乘客连忙让司机开门下车。女孩则自己打的直接赶往医院,说是怕留下疤痕。有乘客说,可能是行车时,公交车与3名砸车男子开的车发生争道摩擦才遭此报复。

  编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