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涵洞游泳 打工少年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42 南方都市报

  奥一网 前日下午6时,一名17岁的打工少年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一工地涵洞游泳时被淹死。

  少年出事地点位于西乡街道西海堤附近在建的萍洲码头工地,距离海岸线咫尺之遥。工棚以北约300米处有一宽约10米、长约20米的涵洞。据工地工人介绍,该涵洞是为将来排水用,尚未完工,挖好之后,地下水和雨水积聚约3米。

  一名姓付的工人说,前日下午6时,涵洞附近传来呼救声,工人们跑过去,只见现场有七八名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指着涵洞说有同伴游泳落水。“当时我们看见水下还在冒泡,但水很深,没人敢下去。”付先生说。

  工人们赶到之前,出事少年的同伴已报警。消防车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打捞队于晚上10时许将出事少年尸体打捞上岸。经检查,少年是因为腿脚抽筋溺水身亡。

  工人说,据男孩们介绍,他们是来自附近宝源工业区的打工者,此前无意中发现这个涵洞,便相约来此游泳。溺水者来自四川宜宾,今年4月1日刚到工厂打工。

  编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