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人才”走俏“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3:48 南方都市报

  奥一网 “群英会”——深圳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昨天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近两万职位吸引了2.1万名求职者,有4成应聘者找到有意的“婆家”,能激发中高级人才潜能的“教练人才”成为市场“新宠”。

  本次“群英会”共有300家中外知名企业参会,比较引人关注的是,汇才人力技术有限公司专门在高级招聘区订下展位招聘“教练人才”。该公司招聘经理李小姐介绍:“教练技术是一种激发潜能、提升效率的技术,教练仿佛一面镜子,以教练技巧反映出被教练者的心态,使被教练者洞悉自己,令被教练者及时调整心态认清目标,以最佳状态去创造成果。”据了解,“教练人才”分为6个档次,其年薪也在10万元到50万元不等。另外,现场设有免费职业素质测评点,可为求职者提供职业咨询和帮助。

  编辑: 刘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