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全面推广新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小军)娃哈哈和达能的争夺曝光后,宗庆后正筹划积极推广新品牌(本报曾作报道)。记者从昨日在成都举行的娃哈哈川渝市场2007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宗庆后团队已经正式发力出击新品牌。

  会议现场的一个横幅上写着:“奋战一个月,坚决打开‘泡泡乐’”。“泡泡乐”是宗庆后新推的一个品牌。负责娃哈哈川渝市场的韦强宣布,娃哈哈已经制定了全面的推广计划。观察人士分析,一旦“泡泡乐”赢得开门红,将成为宗庆后和达能博弈的新筹码。

  韦强表示,娃哈哈商标的所有权是娃哈哈集团的,而目前娃哈哈已提出仲裁,希望夺回商标的使用权(根据先前的协议,商标使用权归合资公司)。最近,临时出任娃哈哈与达能合资公司董事长的范易谋在上海宣布,将尽快召开董事会,保障宗庆后辞职后的平稳过渡。在宗庆后辞职之后,娃哈哈方面派出了70多位董事。韦强透露,他也是其中之一,不过目前“没有接到新开董事会”的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