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 今天与高校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何筝)由成都商报主办、成都全搜索网站协办的2007中国(四川)大中专招生交流会今日正式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见面,这是今年我省第一次大规模的招生咨询盛宴。今日9~17时,考生和家长可前往熊猫城广场三楼,与北大、清华、复旦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00余所省内外大中专院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为了保证此次招生交流会的质量,很多院校都派出了最强大的师资阵容。“我们一定会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招生信息。”一所院校的招生代表表示,考生目前对自己的高考成绩已有了一定的估计,这时与院校接触是非常及时有效的,这将为志愿填报争取更大的胜算。

  友情提示:

  本次招生交流会,所有考生和家长都可免费参加。为保证安全和咨询质量,请大家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最好分散前往交流会现场。位于顺城大街的熊猫城广场有两个入口可以上三楼,一个位于顺城街(珠峰宾馆和市青少年宫对面),一个位于东华门街(市体育中心旁边)。如果驾车前往,熊猫城地下停车场约有2000个车位,附近的市体育中心、世贸中心、绿洲大酒店也有停车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