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5小时后肇事司机找上门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凌晨2时许,在玉林东街与人民南路交界处,一名路人被一辆轿车撞伤,致使左腿胫骨严重骨折。昨晚7时,肇事司机主动找到伤者,表示愿意承担医药费用。

  下午2时许,记者在华西医院第一住院部见到了受伤的罗先生。罗介绍,昨日凌晨2时许,他在朋友家聚会结束后,打的往家里赶,到了玉林东街和人民南路的交界处,他从出租车上下来没走几步,突然左侧一辆银色小轿车冲了过来,车头直接撞在他的左腿上,他当即瘫倒在地。肇事司机把车停了下来,看了一眼就开着车消失了。后来,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打的把他送到华西医院。

  昨晚7时截至记者发稿时,那名肇事司机主动找到伤者,表示愿意承担医药费用。该司机解释说,当时他开车走了是因身上没带钱,他是为了筹钱才离开的。

  记者周燃实习生何春梅摄影刘陈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