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希尔顿将入驻武昌位于岳家嘴三年后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7: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振琳 报道:在武昌岳家嘴即将崛起一座世界知名的豪华五星级酒店。昨日,希尔顿酒店集团与武汉新雅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希尔顿将入驻由新雅集团投资、位于徐东路和中北路交汇处的宜家国际项目。

  规划中的希尔顿酒店总规模将超过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武汉规模最大的酒店之一,预计2010年建成使用。

  希尔顿大中华区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武昌还没有世界一流的豪华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希望把该酒店打造成华中地区的标志性酒店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高档酒店业一直被认为是经济的晴雨表,尽管目前武汉高档酒店越来越多,但真正的国际豪华品牌并不多,希尔顿的入驻意味着对武汉未来酒店业的乐观预期。另外,该酒店落户武昌,也在一定程度上能改变武汉高档酒店“北重南轻”的格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