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第一责任又好又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省委调研指导组在甘孜州调研指导

  本报讯(记者陈建兵)“甘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创新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取得丰硕发展成果。”12日至15日,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怀臣带队的省委调研指导组在甘孜调研指导工作时,对该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甘孜履行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又好又快发展。

  调研指导组深入康定等县的机关、社区、农村和康定机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访民意、听民声、问民情,并召开了2个专题汇报会,与泸定、石渠等县的领导同志分别交流。调研指导组认为,甘孜州把学习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与学习借鉴

  兄弟市州的成功经验相结合,与进一步审视州情、把握民情相结合,与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相结合,在促进全州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好成效。

  调研指导组指出,甘孜州在“维稳”、“构建和谐甘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维护民族团结”等工作上讲究策略和方法,妥善解决了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维护了民族团结、和谐和睦的大局,维护了国家安全,创造的很多经验值得推广。

  调研指导组认为,甘孜州大力发展生态能源、优势矿产、中药藏药业、建筑材料、民族民间手工业,不仅使全州规模以上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充分体现了后发优势,必将成为推动甘孜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甘孜积极抓好旅游产业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挖掘潜力,努力实现“旅游兴州”。

  省政协副主席王恒丰参加调研指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