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天外飞砖” 阳台飞落外砖差点砸了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3 辽沈晚报

  昨晚7时50分,就在初一学生、12岁的小峰从沈阳市和平大街与北五马路交接处的马路经过时,“轰隆”一声,头顶上方7层楼的阳台外砖脱落下来。

  当晚8时和平区柳州街19巷3号楼下的人行道满是碎瓦砾,30多名邻居用手指着楼上神色焦急。张先生说,我骑着电动车送补课的孩子回家,也就过去1分钟,刚骑过去,地面上就开花了。小峰的脸上还崩到了碎石子。

  楼下便利店的周先生说,我门前的摩托车的仪表盘被砸碎了。一辆放在马路边的吉普车身上也被砸了4个“弹孔”大小的坑。

  整栋楼有12层高,7层阳台外砖有4平方米左右,已经裸露,剩下的也摇摇欲坠。一名目击者说,7楼阳台外砖掉下后砸坏了5楼阳台顶,碎砖石全都掉下来。

  居民们都很后怕,附近有一所中学,学生们都从这条人行道经过,并且楼下就是便利店,买东西的邻居也不少。

  居民们说,这栋楼是1990年建的,近期开始发生阳台外砖脱落的现象,但这次是最严重的。 (辽沈晚报 王志东) [责任编辑:侯志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