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评出百户"和谐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8: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魏谦)昨天,西城区举行和谐家庭表彰会,授予百户家庭"和谐家庭"的称号,同时还推出了百首由居民自己谱写的"西城区和谐家庭之歌"。

  今年5月,西城区启动了"和谐家庭推进月"活动,在全区7个街道发起"和谐家庭"评选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共推出百户"和谐家庭"。这其中有经受贫、病考验仍不离不弃、奋发向上的坎坷之家;有历经创业艰辛后,拥有良好生活条件仍保持勤俭家风的朴实之家;有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不求回报的奉献之家;有一家人心灵相通、共同进步的小康之家等。

  除评选"和谐家庭",西城区还开展了"和谐家庭之歌"的征集活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收到居民创作的近百首作品。目前,西城区已将这些歌曲印制成册,发放到各社区,供居民欣赏、阅读、传唱。RJ2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