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西门:六旬老翁跳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06 台海网

  

中山公园西门:六旬老翁跳河轻生

  台海网6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文 见习记者 陈巧思/图)大雨中,六旬老翁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幸好被中山公园安全队的队员及时发现将其救起,老翁才转危为安。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中山公园西门附近,一名腿部有残疾的老翁突然跳进河中,中山公园安全队四名队员及时发现,跳进水中将老翁救起。安全队的林队长介绍说,大约是中午1点半左右,他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救命,赶紧出门查看,就见一名妇女站在中山公园内河的河边上,一边哭泣,一边呼救。在一米多深的河水里,一名老翁浮在水面上,双眼紧闭,衣服湿透,随时都有沉下去的危险。林队长赶紧叫来几名安全队员跳进河水中,将老翁救上来,并打电话叫来了120。120医生赶到后,确认老翁只是略感风寒,并无大碍。

  “老人看起来六十多岁,腿部有残疾,拄着一副拐杖,虽然下着雨,但一直坐在河边发呆。”林队长介绍说,“听他儿媳讲,老人的腿部因为摔伤落下了残疾,今天早上突然离家出走了,一家人四处寻找,下午1点的时候,好不容易在公园内找到老人,没想到他却突然跳进河里。”

  报料人:林小姐 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