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协长报集团联手评选50家"消费和谐优秀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2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江南 通讯员潘华晴 蔡中粱)15日,由市消协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消费和谐优秀企业”评选揭晓,武汉中百连锁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获此殊荣。

  今年“3·15”期间,市消协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围绕“消费和谐”年主题,启动“2006年度消费和谐优秀企业”评选活动,涉及行业有商业零售、饮食服务、旅游、食品生产加工、商品房销售、汽车销售服务等六大行业,并通过《长江日报》和《武汉晚报》公开发送选票,由消费者投票评选心目中的“消费和谐优秀企业”。

  此次评选是一次纯公益性活动,按企业自愿报名、行业协会初审、区消协审查、组委会审定的程序确定候选对象,吸引了近200家企业报名参选,121家无不良诚信记录的合法企业进入候选名单。经公示、发选票等步骤,近4万名消费者对入围企业进行长达半个月的投票,其中收回有效选票3.6万余张。

  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我市工商、质监、物价、食品药品监督、商业等相关职能部门也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