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根会见美国欧迪办公公司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在喜来登大酒店会见了美国欧迪办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鼎奇先生一行。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参加了会见。

  陈宝根首先对欧鼎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西安的基本情况后,他说,西安既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都,又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现代化城市,目前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我国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西安在教育、科研、物流、旅游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突出,尤其是近年来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功能不断完善,欢迎欧迪办公公司到古城投资发展,西安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欧鼎奇表示,西安作为中国十三朝古都,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令人瞩目,通过考察,我们对西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政府服务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成立于1986年的欧迪办公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年销售额达150多亿美元。该公司目前在我国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设立了公司。欧鼎奇先生此行旨在实地感受西安的投资环境,商讨确定该公司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选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