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拉土车又酿惨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疯狂拉土车又酿惨剧(图)

  本报讯(记者杨力)拉土车又酿惨剧,昨日上午,在我市大庆路与土门坊街道交汇处,一辆拉土车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被压在拉土车下,车上两人一死一伤,事故发生后,热心市民急忙对伤者进行救助,并设置路障保护事故现场。

  当日上午8时40分许,一辆橘黄色拉土车行至我市大庆路与土门坊街道交汇处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拉土车横在路面上。车前方压着一辆严重破损变形的电动自行车,一位中年男子当场死亡。电动自行车的零部件散落一地。在事故现场前方,放置着一位热心市民拿来充当路障的竹笼。据目击群众讲,当时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拉土车拖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在路面上滑行,一名男子落地,由于惯性还在路面上翻滚,还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片刻后打滚的男子慢慢爬了出来,满身是血。热心群众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男子送往医院抢救,而另一名男子已当场死亡。为了保护现场便于交警勘察,周围市民主动拿来竹笼充当路障挡在事故现场前方,提示过往行人和车辆绕道行驶。目前,该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图为交警正在勘察现场。(记者杨力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