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遭拒 寻短见幸好发现及时,经抢救再次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家住贵阳市北京路的一名男子,求爱遭拒后竟割腕自杀,在获救之后又于昨日凌晨吃下大量安眠药,经抢救再次脱险。

  据患者的朋友李某介绍,患者邹某今年24岁,去年大学毕业后留在贵阳工作。读大学他喜欢班上一个同学,几次对该女同学表白遭拒,毕业后与该女同学失去联系一直情绪低落。今年5月,邹某与几名大学同学吃饭时,听说他喜欢的那个女孩也留在了贵阳,他得到其手机号的次日便给那女孩打电话约她吃饭。6月13日晚上,邹某再次鼓足勇气向女孩表白,由于再次遭拒便灰心丧气。当晚邹某在自己租住的屋内割了自己左腕一刀,想一死了之。与他同住的李某回来发现后陪他到医院治疗。

  昨日凌晨1时许,李某应酬回来,发现已“熟睡”的邹某床头放着一只安眠药瓶,感觉情况不妙便拨打96999急救电话,将其送到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患者送来时情况很不好,幸好及时发现和送到医院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