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被撞坏 车主与收费员起纠纷 记者调解双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2: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16日,贵阳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自己在都司路交了停车费后将车停放,回来却见自己爱车左前车门被撞了一个窝。找停车收费的工作人员时,对方却称是自己有意诬赖。

  接到李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到了都司路。他告诉记者,当天中午,他将车子停放在都司路的路边停车点。一名女收费员走过来,叫他交了停车费。下午去开车时,却发现左车门被撞击了一大个窝。等他找来收费妇女时,对方称这是李先生原来已有的痕迹。

  记者随后找到了那位女收费员。女收费员说,李先生的这个被撞痕迹不是新的。当记者问及女收费员在收费的时候,是否看见了李先生车门上的痕迹,女收费员说没有注意到。

  李先生告诉记者,其实,车子被撞坏了,有保险公司负责理赔。但想不通的是,女收费员不但没有一句道歉的言语,还说车子是自己撞坏的,要来讹诈她。

  经过记者的协调,女收费员向李先生赔礼道歉,李先生原谅了女收费员。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