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蓬使馆馆舍新建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2:38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6月16日电 (记者任亚秋) 16日上午,位于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凯旋大道一侧的中国大使馆院内彩旗飘扬,中国驻加蓬使馆馆舍新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

  中国驻加蓬大使薛金维及其他官员、中国华山国际工程公司馆舍新建工程项目部经理蒋卫宁、施工人员以及当地华侨华人代表约100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薛金维大使在开工仪式上致词时勉励工程建设者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争取建好新馆舍,进一步提升中国在当地的良好形象,促进中国和加蓬的友谊与合作。

  蒋卫宁表示,一定不辜负使馆的重托,千方百计把这个工程建设好,让中国大使馆以崭新的面貌展示给世人。

  中国使馆新馆舍是在现馆址上扩大重建的。未来的馆舍占地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700平方米。工程预计2009年初竣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