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也能考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航空姐主题电视招聘火爆开赛

  本报讯 记者韩平、通讯员陈妍报道:昨日,中国最大规模的空姐主题电视招聘活动“卡妮沙华空姐新人秀-2007南航(中国)新空姐全国招募大会”在乌鲁木齐首站火爆开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南方航空和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作为南航2007年招收乘务员的唯一形式,本届大赛以突破性的招聘模式开创了“中国最大规模的空姐主题电视招聘”,吸引了无数年轻女孩的目光。

  在昨天的海选现场,首日报名人数就突破1000多人,场面极为火爆,由于报名者太多,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加多轮面试。

  据介绍,今年南航首次打破农村户口不可报考空姐的陈规。此外,今年大赛在年龄、身高等方面也放宽了条件,但在用人机制上却给予了更优厚的保障,对想当空姐的女孩来说,自然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

  南航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南航“空姐新人秀”独特的招考模式———如大众评委的引入、电视公开招聘的创立等,使南航的招考全力贴近旅客的实际需要,并且将过程完全公开,每一个考核环节都是高标准、严要求。

  据悉,此次主题电视招聘将在全国招收180名空姐,并同步招收113名空少。除去新疆外,还将在华中(东)、西南、华北或东北等多个区域设立赛区,最后一站到达广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