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压“瘫”广深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撞断护栏后压扁自身车头,致塞车三小时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实习生邹高文摄影报道:昨晚6时许,在广深高速广氮收费站段,一辆大型货运拖车疑因失控撞上栏杆,后面运载的金属条随即惯性滑向车头,将车头压扁。事故导致该路段3小时内车流缓慢。司机一度被困车厢,随后被救出。

  事故现场位于距离广氮收费站约200米处的一处引桥与主路交接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为“粤X0204挂”的大型拖车车头已被运载的重型金属柱压扁,其他金属柱散落一地,附近数米栏杆也被撞开。受事故影响,广深高速该路段原来西往东的两车道不得不临时改为“单车道”行驶,蜿蜒在高速路上的车龙长达数公里。

  据一名过往司机透露,事发时,货车正以高速从引桥转向主道,但前面一辆急驰而至的小车让货车司机大打方向盘躲避,结果货车失控撞上了栏杆。后面运载的金属条随即惯性滑向车头,并将车头压扁。据现场一名人士透露,事发后,货车司机一度被困在严重变形的车厢中,随后即被救出送院。目前司机没有生命危险。

  3个小时后,交通回复正常。(报料人王先生,四等奖50元)

  

货车压“瘫”广深高速

  车上的铁柱把车身压扁了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