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界欢聚一堂 共庆吴阿姨服务华人社区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03 中国新闻网

  

纽约各界欢聚一堂 共庆吴阿姨服务华人社区60年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6月15日晚,法拉盛金丰大酒楼华盖云集,纽约政、侨、商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吴阿姨服务中心成立24周年,吴阿姨热线设立60周年,同时皇后区华人妇女会举行了就职典礼。

  85岁高龄的吴世珊——吴阿姨精神矍铄地参加了庆典,当吴阿姨出现在讲台上时,全场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对她一生奉献社区表示崇高的敬意。

  吴阿姨在书面致词中介绍了吴阿姨服务中心和皇后区华人妇女会的宗旨,对曾在一起服务过的姐妹们默默无私地奉献表示谢意,对年轻一代继续为华人争取平等地位给予了希望。同时她勉励致力于社区服务的人士不但要有勇气,同时要有爱心,不能失去耐心,要有正义感,不受利益关系左右,任劳任怨不为名利地服务社区。

  在纽约州高等法院法官凌德丽的带领下,皇后区华人妇女会新一届职员进行了就职宣誓。新一届会长孟昭文表示,要以吴阿姨为榜样,遵循妇女会的宗旨,帮助华人妇女尽快适应美国社会,保持中华传统文化,为华人妇女的平等权利而努力。

  联邦劳工部长赵小兰派员给吴阿姨送上了褒扬状,市议员刘醇逸也亲自向吴阿姨颁发了褒扬状,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周赛星、纽约州众议员杨爱伦、市议员科姆里(Leroy Comrie)、州长助理胡思源、纽约市市长代表于之淇、审计长代表黄敏仪以及社区各社团负责人数百人出席了庆典。(李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