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离退休老同志高歌颂党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08 国际在线

  

广东省离退休老同志高歌颂党恩(图)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梁锦江): 广东省近千名离退休老同志6月15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大会”,朱森林、王宗春、刘存智、范希贤、张汉青、王玄、徐亮等地方和广州驻军老领导以及来自省直机关、中央驻穗单位、大专院校等近千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大会。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文化体育协会会长刘汉松在会上致词,老同志们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对中国共产党建党86年来带领全国人民所创建的丰功伟绩感慨万千,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成立的天泽文体艺术中心为大会献上一台精彩的高水平的文艺节目。老同志们意气风发、载歌载舞颂党恩,歌唱社会主义、歌唱新时代、新风尚,表达了老年人对党的赤诚之心。天泽文体艺术中心是省直属机关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所属、为中老年人开展各类问题艺术活动的综合性服务部门。艺术中心的成立,为丰富广大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受到中老年人的欢迎。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