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排队领取解放军庆回归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 梁弢):据新华网香港报道,逾千名香港市民17日一早前往添马舰驻港部队总部领取解放军战士文工团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文艺表演的门票,4500张门票在一个多小时内发放完毕。

  此次文艺表演将于20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17日向香港市民发放门票,每位市民凭身份证最多可领取3张门票。

  逾千名香港市民一早就来到门票发放地点等候。由于人数众多,主办方提前10多分钟于8时15分开始发放门票,至9时35分许4500张门票全部发放完毕。

  据香港媒体报道,排在第一位的一位男士说,他16日下午4时就已前来排队,这样辛苦排队也值得,因为很想欣赏解放军的文艺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