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国际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6: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刘振英) 由知名爱国华人商会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世界著名企业联盟、全球华人网络卫视、国大世界商务策划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国际招商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出席大会。来自海内外的企业代表、经济学者在会上踊跃发言,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招商引资献计献策。

  入选20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山东省乐陵市应邀出席大会,并发布特色魅力报告,乐陵市委书记杨光来向与会的海内外代表介绍了乐陵的历史特色、文化特色、生态特色、生产特色和对外招商引资项目。

  报告说,乐陵市地处黄河下游北岸,山东省西北部,面积1172平方公里,总人口65万,是金丝小枣的发源地,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金丝小枣之乡”,它的人工栽培历史已有3000多年。这里的百万亩枣林是全国最大的原始人工园林,林木覆盖率超过台湾,枣林中的负氧离子是平原地带的5倍,虬枝婆娑的千年枣树枝繁叶茂、婀娜多姿,形态各异的盛果枣树生机勃勃、硕果累累。李先念题词碑、百枣园、结义园、唐枣树、宋哲元纪念馆等人文景观遍布枣林。

  正在迅猛崛起新乐陵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枣乡文化、仙林神韵般的自然风光、秀美的环境、惊人的奇迹令人神往,乐陵秀美和谐的田园风光、绿色生态的人文景观、自然淳朴的风情民俗,深深地吸引着海内外宾朋来此投资兴业、休闲娱乐、旅游观光。 在一个富裕和谐、秀美文明、璀璨耀眼、美丽神奇的圣地上辛勤耕耘的枣乡人民热诚欢迎各方朋友前来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中国特色魅力城市国际招商推介会,旨在从落实“落实科技发展观、构造和谐社会和充分挖掘城市特色魅力”角度,吸引世界知名跨国公司资本进入,建立国际资本自动化进入机制,推动城市可持续性快速发展并走向世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