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露洁称美国发现的问题牙膏是冒牌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5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沸沸扬扬的 “二甘醇风波”近日再添一位主角:美国当局15日宣布,在美国东北部四个州回收四款“高露洁”商标的牙膏,怀疑牙膏含有有毒化学物二甘醇。这部分问题牙膏在纽约、新泽西、马里兰和宾夕法尼亚州有售。

  新民网随后于6月18日上午11时致电广州高露洁棕榈有限公司。广州高露洁告诉新民网,在美国发现的这批问题牙膏是冒牌货,高露洁在全球的产品中从来没有使用过二甘醇,将来也不会使用二甘醇。

  广州高露洁称,在高露洁的全球产品配方中,根本就没有二甘醇这种物质。目前在美国发现的标有“高露洁”

商标的牙膏全系冒牌。

  广州高露洁对新民网说,这部分冒牌牙膏主要在美国一些“一元店”销售,一般贴有“南非制造”、“印度制造”的标签,在产地标识中还存在拼写错误。广州高露洁指这种错误非常低级,仿冒者可能属于小作坊性质。

  对于这部分假冒牙膏会不会流入大陆的问题,广州高露洁认为不可能。“首先这部分牙膏不是在中国发现,其次估计产量非常小”。

  对于目前甚嚣尘上的“二甘醇风波”,广州高露洁称作为生产厂商自己不便表态,但高露洁的产品完全符合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的标准。(新民网 赵欣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