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我曾经也很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0:58 青年参考

  “我曾经也很穷”

  “我曾经也很穷,两年前回到台湾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理我。这次回来,跟上次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许多摄影机跟着我。”

  ——YouTube创办人之一的陈士骏前不久在台湾出席“网络高峰会”时如是说。(::新加坡《联合早报》)

  “10年过去了,有些人只懂得说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坏话,却忘记了她做的所有奇妙的事,忘记了她是一个如此令人惊叹的好人。”

  ——英国戴安娜王妃纪念演唱会即将举行,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表达了对亡母的思念,并表示会继续捍卫母亲的声誉。(::英国《每日邮报》)

  “街道上没有车也没有人,只有哈马斯枪手在走动,人人都躲在室内。”

  ——近日,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打得敌对组织法塔赫溃不成军,并迫使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解散了联合政府。以上是一名加沙记者对当时加沙街头状况的描述。目前,巴勒斯坦立国的梦想更加渺茫。(::英国《卫报》)

  “(虚报学历)就像一个随时会爆炸的计时炸弹,它可能在很多年后才爆炸,但一爆就会使所有东西都毁于一旦。”

  ——近日,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之一——英国洲际酒店集团爆出高层虚报学历的丑闻,震惊了整个酒店业。被爆当事人之前被视为公司的“明日之星”,现已引咎辞职。以上是一名从事猎头工作的专家对此事件的形容。(::英国《泰晤士报》)

  “谈判是有建设性意义的,但只要军人集团当政一日,这些就都毫无作用了。”

  ——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6月15日晚在伦敦向在泰国曼谷的支持者发表讲话,令示威者情绪高涨,声言要将军政府拉下台。以上是示威人士说的话。据悉,泰国现任总理素拉育已于16日表示愿意与他信进行谈判。(::法新社)

  “就给你我的电邮地址。”

  ——已届81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近日接受了美国杂志《名利场》的美女编辑萨尔茨曼的访问。当萨尔茨曼表示要与女王保持联系时,女王如是回答。外界据此推测女王紧跟时代潮流,已经有了自己的电邮地址。(::英国《每日电讯报》)

  “当西方国家宣扬自己的某些观点时,会比较注意修辞,讲究幽默感、亲和力等等。而我们的传播方式有时比较生硬,有点居高临下。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刚柔并济。”

  ——中国知名媒体人杨澜近日谈到中国媒体的传播方式时这样说道。(::新加坡《联合早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