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立刻变成青紫色 正擦地抹布里伸出毒蝎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4:24 辽沈晚报

  正擦地抹布里伸出毒蝎刺

  昨早7时30分,鞍山市铁西陶管街47栋的秦女士正打扫房间,她刚拿起抹布,里面突然伸出一根毒刺,狠狠扎在秦女士手上,指尖立刻变成青紫色。丈夫闻声赶来打开抹布,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只7厘米长的蝎子。记者在陶管街47栋、25栋、29栋和47栋等居民家中调查时才知道,这里闹蝎患已经有四五年了,有十多名居民被蜇过。

  老居民介绍,七八年前这里有住户得重病,需要蝎毒入药,就养了十来只蝎子。后来病人过世了,这些蝎子就被顺下水道倒了,可能没想到蝎子居然在下水道里活下来,而且不断繁衍后代,这才有蝎子骚扰居民家。

  中国蝎子网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一般的杀虫剂就可杀死蝎子。记者崔治 (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韩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