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选举出席十七大代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26 天津日报

  6月2日,天津市召开第九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45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世新 王红卫(女)王树培 王寒松 王静康(女) 孔祥瑞 田凤英(女)史莲喜(女)冯美娟(女) 邢元敏 邢明军 朱长富 刘长顺 刘长喜 刘生友(回) 刘胜玉 刘晋峰 杜彩霞(女)李文喜 李正华(女) 李国林 李润兰(女)李家俊 杨栋梁 肖怀远 沈伟 沈东海 张立昌 张学红(女) 张高丽 张景泉 武秀芬(女)苟利军 范 霞(女) 周玉英(女)周思纯 孟广禄 郝希山 段春华 顾月海 黄兴国 散襄军 臧献甫 谭雪(女) 戴相龙

  天津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及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