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人员着便装出席常委会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邹声文)人民大会堂常委会会议厅室内空调温度28日下午起自24摄氏度上调至26摄氏度。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身着便装,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日常办公场所,已将室内空调温度上调至26摄氏度。但考虑到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国家最高权力机关,举行全体会议应当庄重,因此要求与会人员身着正装出席。在这种情况下,常委会会议厅和分组审议会场的空调温度保持在原来的24摄氏度。

  但从今天起,全国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所有会场的夏季室内空调温度都将上调至26摄氏度,与会人员一般可着便装出席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这一举措,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号召,推进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的节约

能源资源工作,进一步发挥国家最高权力机关在建设
节约型社会
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