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次发放肉食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0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实习记者邢淑清通讯员吴瑞芳)6月29日,呼市赛罕区大学东路办事处的84名城市低保重点保 障对象领到了每人48元的肉食补贴,这是呼和浩特市首次以现金的形式现场发放肉食补贴款。

  由于最近一个时期,呼市猪肉、鸡蛋、蔬菜、食用油等副食品价格上涨较快,给城镇低保家庭的生活带来较大影响。 按照国家民政部《关于妥善安排好近期城镇低保户家庭生活的紧急通知》和自治区民政厅要求,市政府决定,由市财政给A类 城市低保对象一次性肉、蛋、油等副食品价格上涨补贴。呼市有A类保障对象4884人,按每人每月8元的补助标准给予一 次性补贴,补贴6个月,从7月—12月,发放补贴资金23.44万元,将以存折的形式陆续发放到A类保障对象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