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市中学生高速路任意穿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18 内蒙古晨报
呼和浩特市中学生高速路任意穿行(图)
  学生们在高速公路呼和浩特东出城口约50米的拐弯处骑行 内蒙古晨报实习记者 同格勒格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杨学彬实习记者吕彦儒)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距高速公路呼和浩特东出城口约50米的拐弯处 ,实地观察发现,附近村里的很多学生和村民图省事,不走跨线桥,而直接骑自行车或步行走上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任意 穿行,极其危险。

  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二中学位于呼市赛罕区巴彦镇罗家营村,村子的前方不远处就是高速公路(通集宁、包头、锡林浩 特以及呼和浩特机场)。每天学生上学都要经过横亘在村子前的高速公路。

  记者在观察时,一个穿越高速路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是古路板村的,走高速路就是为省点路。他说他也知道这样 很危险,但走的次数多了,感觉不到害怕了。中午12时5分,从西面沿高速路骑行过来8辆自行车,骑车人穿着校服,上面 显示的是呼市二十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