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大戏黎姿戏份被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无线大戏黎姿戏份被剪
无线大戏黎姿戏份被剪

  照顾弟弟分身乏术

  黎姿在无线重头剧《珠光宝气》中挑大梁,但自弟弟黎婴车祸重伤后,黎姿每天都要到医院探望,令拍摄进度大乱。据悉,她申请豁免出埠拍外景,要由替身顶上拍摄。日前由乐易玲下令监制戚其义放人,豁免黎姿于本月17日出发的内地外景拍摄工作。

  外景替身顶上拍摄

  自弟弟黎婴车祸重伤入院后,姐弟情深的黎姿(GiGi)连日来到医院陪伴,无线体恤GiGi,暂停她在《珠光宝气》的戏份,连内地外景拍摄也一改再改。原定本月10日剧组前往拉萨取景,因GiGi弟弟伤势尚未稳定,监制押后至17日才出发,地点亦改为广州和青岛等地。

  据悉,GiGi怕黎婴伤势反复,决定向无线申请不出埠,令剧组大为头痛。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亦明白GiGi难以投入拍摄,故下令先放人后补拍。无线为迁就补拍所支付的额外费用高达6位数字,至于内地外景方面,监制要物色“A货黎姿”拍背面镜头,她的正面镜头,则改于9月再补拍。与黎姿在戏内合演情侣的关礼杰,正在内地工作。他前天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承认与黎姿于17日出发的外景经已取消,至于两人的外景戏份,将改于八九月另行补拍。

  并非黎姿主动提出

  对此,乐易玲表示无线多位高层,包括自己、曾励珍和戚其义,都很关心黎姿,并体谅她目前之心情,实在难以专注拍摄,无线才作出这个调动,强调并非黎姿个人提出。她说:“我私下和戚其义商量,暂时尽量跳拍黎姿戏份,我好感激制作部体恤。其实黎姿好惨,她除了要照顾年老双亲,又要去弟弟医务所打点一切,黎姿知道公司为她调动,亦透过我感激有关同事、监制及高层,给她好大的支持,如果没有这么多SMS安慰及鼓励,都不能够撑下去。而同剧的蔡少芬也和黎姿一齐为她的弟弟祈祷。” (泡泡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