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通侧接线禁行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02 南方都市报

  

西通侧接线禁行客车

  西部通道呈“S”形,蜿蜒跨过海面。

  奥一网 昨天,深圳交警局宣布,从7月1日到12月31日,深圳调整深圳湾口岸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西部通道深圳侧接线地下隧道全天24小时禁止客车通行,沙河西路、北环大道至滨海大道段全天候禁止大货车通行。

  据悉,西部通道由全长5.5公里的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口岸监管区和全长3.8公里全封闭的侧接线三部分组成。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规范车辆行驶秩序,确保口岸开通后周边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深圳市交警局将滨海大道(含)以南、沙河西路(含)以西、望海路(含)以北和后海滨路(含)以东围合的区域(包括侧接线)划定为重点区域,还划定了重点疏导路线:货车的重点疏导路线为西通侧接线、月亮湾大道、107国道;客车的重点疏导路线为东滨路、沙河西路、后海大道、南海大道、滨海大道(含桂庙路)、深南大道。

  据深圳交警局介绍,具体调整措施为,西部通道深圳侧接线段地下隧道全天候24小时禁止客车通行,客车可以经东滨路、沙河西路等道路进出深圳湾口岸;沙河西路、北环大道至滨海大道段24小时禁止大货车通行;24小时禁止大货车经月亮湾大道进入沿湖路、东滨路、创业路、桂庙路、学府路、桃源路通行;月亮湾大道实行出入境货车专用车道通行管理措施,即所有经月亮湾大道进出深圳湾口岸的出入境货车,按交通标志、标线的指引在标有出境货车和入境货车专用道的车道内行驶和排队等候通行。

  深圳市交警局表示,此次调整从7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广大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标线的变化,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警部门将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