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前5月新建商品房售价涨幅同比下降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4:23 第一财经日报

  今年前5个月,山东省青岛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7%,涨幅同比下降2.1个百分点;环比增长0.2%,涨幅环比下降0.6个百分点。

  青岛市建委房地产开发管理局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青岛市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8%,涨幅低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平均指数0.8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34位。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增长0.4%,低于全国70个大中城市平均指数0.4个百分点。

  今年,青岛市开展了以大规模的旧城区、城中村改造和保障住房建设为目标的

城市建设,同时严格执行套型结构比例政策,大幅增加了中低价位、中小套型住房的供应;通过税收、信贷、行政等手段,抑制了投机和投资性购房需求,缓解了供求矛盾,使住
房价
格增幅得到有效控制。(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