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河南卢氏县委在土坯房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8:16 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热议河南卢氏县委在土坯房办公
卢氏县委大院的土坯房

网友热议河南卢氏县委在土坯房办公
美丽的卢氏县城靖华大道

网友热议河南卢氏县委在土坯房办公
住进移民新村的72岁的魏来法老人说:“做梦都想不到这辈子还能住进这么好的新村!”

  卢氏县委土坯房办公引网友赞叹

  据河南日报和人民日报报道,卢氏县县委常委办公用房全是上个世纪50年代末建起来的土坯房,屋顶的青瓦之间还长出了草。墙体尽管涂上了红色涂料,斑驳之处仍可见不断掉渣的层层土坯,土坯脱落处填上了红砖。该县县委书记王振伟说:“这两年不断有人提议建座新大楼。但有点钱了到底该咋花?我们讨论过,还是先‘紧’着老百姓,新增财力主要用于改善民生。”此事经新浪网和大河网转发后,引来网友一片赞叹。

  大河网网友冰蓝色的心情:真是为民的好县委,没有忘了老百姓。

  大河网网友林雪:有了钱先“紧”着老百姓用,这样朴素的为官情怀让人感动。

  大河网网友九九:此前有媒体报道,洛宁县委租房办公,而卢氏县委在土坯房中办公,都体现了“民生为本”,值得称赞。

  新浪网河北省邢台市网友:有这样的县委是人民之福,让人想起了焦裕禄。

  新浪网网友:可以肯定的是当地有这样良好的传统,能够秉承这样的作风确实可贵,赞一个!

  新浪网浙江杭州网友:好官一心为民,是真正的共产党。

  新浪网江苏省徐州市网友:在构建

和谐社会的今天,这里的干部起到了表率作用,应该作为典型在全国推广,建议各地学习!

  新浪网网友: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值得人们尊敬,如果条件允许,还是适当改善一下,危险房子办公不安全,要工作也要安全嘛。

  新浪

连云港网友:盖好一点的办公房完全可以,只要不奢华,老百姓就不会有意见。

  新浪网天津市网友:向他们致敬!希望中国多一些这样

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

  新浪网广东省网友:令人感动!我相信不是作秀,有这样的好干部,我国会提前进入小康社会。(本报记者金艳阳)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